close
 變了,終於明白那可愛的理想就是理想,不會因為自己而特別化.
可能是季節的改變,仰或是時間的改變,或是身邊事物的變化而令我百感交集.

  中三那美好,快樂,且無憂無慮的日子已隨著季節的轉換而遠離著我,越走越快,就像行星遠離了恒星一般.引力也隨著距離慢慢減弱.甚麼時候在無形中我變了 .變得慢慢模糊了,變得無聲無息,變得那樣的寧靜.以往那白痴的笑容自己都已經發現不到了,徹底消失在了地平線的中點,隨了夜幕的降臨,無蹟可尋. 是時間改變了我,還是環境改變了我.
以往的人,以往的空間,都像在沙漠上的印記一瞬間被掩沒.是那樣的爽快,那樣的迅速.書上的物是人非,滄海桑田的情形原來在現實中存在的.儘管我嚮往那無憂無慮的日子,可我知道,哪怕耗盡我一生,也不能讓時間到流一秒.如果重新選擇命運,我將怎樣度過那天真無邪的日子呢.
  
  獨自一人的時候,步操時候,上課時候......環顧四周,我是怎樣從小學走到現在,又應怎樣從現在走到將來.一路上我錯過了甚麼,感受到了甚麼.有時候,為甚麼喪失了以往的笑容,為何想天真活潑地笑出來卻不行.難道人真的會不斷改變.四季都會變化,何況人呢.已經看不清我的存在,有點模糊的感覺.
  
  長大後,我會變得怎樣,10年20年?那時候的你我將會怎樣呢?人總要向前走,終於明白路的不同.人總是不能拋離大眾那種想法的..難道就沒為自己想過自己將來需要的是甚麼.利益總不能擺脫.

  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