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這幾天有點寒,心?天氣?體溫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 學校的:
  
  星期二調了座位,超無奈,心情不好啦.不明白為什麼把我這個弱小的小男孩調到最後.
  想了很久,想不通,放棄了...
  還好啦.要感謝小茵.謝謝妳跟我調了,這樣讓我恢復了光明. 
  再來就是今天放學有關閃避球的,作為工作人員的我,竟然跟人的唆擺下跟人私奔.
  參加了Singapore交流旅程,明天要面試.
  
  Other:
  本人都說了自己是弱小的小男孩,見到惡魔當然會躲拉,而且要有多快跑多快,哈哈..
  開玩笑的,下次見到惡魔一定要反咬一口...小惡魔.你給我等著,我有十字架的. 放馬過來吧..哈哈.

  
importance:
  笨蛋蠢女人,你放心.本公子會鑑古知今的.你不要玩那麼多花樣就好了,要聽我話哦.
  I love you.    Every days. You know?

  
  我的:
  天氣最近轉變得很快.有點呼吸困難...心情有點寒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