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今天上學有件不是很愉快的事,也讓我人生經歷更加豐富.不錯人就是這樣成長起來的.
  不說也不是很爽,開blog不就是為了舒展下心情嗎.寫完後往往就忘掉了.但得到了經歷.
  事情是這樣的:
 
  早上回學校,平平凡凡,沒事發生.
  早讀課後,班主任竟然跟我說,有一次我沒擦黑板,班長叫我擦,我還惡言相對班長.??笑死.
  一開始,他說完,我還很迷惑的.想了想.有點頭緒.我沒擦嗎?我粗口對待她嗎?
  不會把.認識我的人,都知道我不會說粗口.太離譜了吧.
 
   當時我只是說不是我擦.也就沒說甚麼了.竟然說我擦下黑板都不肯.有沒有搞錯.我沒有錯就沒有錯.
  要我擦,也可以,但不要這樣說我.我對人本來就很大方.竟然說我擦下都不肯,擦下會怎樣.
 
  我只是知道那天本來就不是我擦,前一天我已擦完了.有些人不知道還在那口出狂言似地說是我.還要拿布給我.不會把.  ....
  班長也就以為是我擦啦.幫我洗布叫我擦啦.當時我擦了...到了英文課要調堂.第一組的那個人又在對我說擦黑板.我想.    不會把.我好欺負阿.何況已經上課了.又是英文課.也就沒理她說甚麼.由她大叫甚麼的.討厭....
  然後班長叫我擦.我都走了...想不到.第二天.還不放過我.還說我昨天沒擦.今天又要我擦.再一次不會把.班長都說了沒什麼.你叫甚麼叫阿.你是誰阿.有病沒病在那亂叫.
 
  防人之心不可無.算了.不想寫下去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