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假也放了好多天了。
这个暑假是有史以来最不爽,最不好过的一个。

每天都很烦很烦的样子。

昨天是北京奥运开幕式。
好热闹哦。好震撼。
今天看了一个上午和半个下午的电视。
好难得我会看电视。哈哈

星期一爷爷奶奶过来看望我家人。
真是烦。妈妈跟他们是死对头。
每天回到家,都是臭脸色的。
这种日子好难过。
我对奶奶好点,妈妈不喜欢。
奶奶对我好点,妈妈也不喜欢。
本来奶奶想我明天送她去珠海,但两面为难啊。
爷爷就先回深圳住一晚再回乡下。
真的挺难为情的。
算了,决定了,明天我自己一个回大陆。
在大陆住一个星期。不管去偷去抢,弄辆单车自己骑着自己逛。

日子好难过。
做人好辛苦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