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後天考試,明天放假..
剛剛一直在床上,沒出去.本來下去打球,但被人罵了.
心情不太好..最近好煩..
為甚麼我這樣的成績還要說3道四的,又不去比一比其他的人的兒子.
為什麼我有好分數,你不讚我,......當我透明....
你自己興致好就在對我咆嘯...說我甚麼甚麼的...
你有沒有理過我,平時沒有理過我,一時又在扮好的..
我受夠了....只知道把我跟那些書呆子比,他們是白癡,你懂不懂..
要我學他們..下世啦...我完全不覺得我需要改變...
難道一定要成績要到頂點,你才會理我?
我想也不會的,這樣你才有臉去炫耀..又不說你平時怎樣對我..
有問過冷熱????錢...誰稀罕你的........錢有用?

明天不知道怎樣過,,,,睡醒才算啦..


只要你開心,,已是最大滿足....
你的笑是我生存下去的力量..
我等這一天好久好久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