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想說甚麼呢?其實有很多話想說,但卻說不出口.隨便說說啦.

今天考中文..超爛的,閱讀理解到底想把我怎樣??

放學時分就下大雨,雨到底是哪來的,無中生有?

今天回到學校是暴躁了點,但真的令我好討厭,你很好啊?
兩個都是一樣.虛有其表,,...當你是甚麼?才跟你說幾句,.竟然說出去...
竟然還說甚麼.當時超想打你的...最終還是忍不住對你潑水(昨天發生的^,^)...
往往當對方是朋友的,都是會看自己不順眼的,.....
個個都是那麼眼紅...想怎樣?我已經好理你們感受.
我受夠了,不會再這樣下去,一直是我太仁慈.太在乎別人感受...
竟然對方都不理自己感受,何必要這樣下去......

別人怎樣說你不關我事,我只知道在我心目中,你是怎樣...
我好像曾經不知對哪個某人說過:我一早知道她是怎樣,但無論我聽到的是甚麼.我對她都會是一樣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