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上12點班.無無聊聊到5點多下班...明天應該也是這樣吧.?
現在對公司很熟悉.哈哈.也去了不少公司參觀.裝修還可以.
打算做到八月中就不做了.然後出去走走.但有點感情了.我怕捨不得.
明天下班呢.就去買點東西.準備準備.哈哈.
現在想抽空回回珠海.看看哪個星期天有空.
愛,不需理由.

傻傻的勇氣

最猛的是我有傻傻的勇氣
如果沒有奇跡我創造一個給你
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
你讓我相信我可以
夢想緊緊握在手中
人就能自信滿滿地向前走
希望 收藏在胸口
心就能學會要說NO拒絕脆弱
因為你~在我的左右
因為心~中有彩虹
最猛的是我有傻傻的勇氣
如果沒有奇跡我創造一個給你
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
你讓我相信我可以
傷痛 讓我開始撲通
我哭過更加成熟決心已啟動
希望 收藏在胸口
心就能學會要說NO拒絕脆弱
因為你~在我的左右
因為心~中有彩虹
最猛的是我有傻傻的勇氣
如果沒有奇跡我創造一個給你
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
你讓我相信我可以
最猛的是我有傻傻的勇氣
如果沒有奇跡我創造一個給你
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
你讓我相信我可以
(曾經受傷的我 以為世界只剩奇跡
是你找回我笑容 你的溫柔陪我堅持到最后)


最猛的是我有傻傻的勇氣
如果沒有奇跡我創造一個給你
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
你讓我相信我可以
最猛的是我有傻傻的勇氣
如果沒有奇跡我創造一個給你
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
你讓我相信我可以



環球掃影: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