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隨著歲月的洗禮,我們越長越大.越來越成熟.
我,不再是以往那擁有弱小心靈的我,不再是因為一點小事就要哭要鬧,不再是因為軟弱的小男孩.
思想已經慢慢成長著,而我自己也發現了這奇妙的變化,難道真的要經歷時間的洗禮才能長大.

  有時候,總是覺得自己怪怪的.例如對待朋友,明明很在意,很關心對方,但卻因為內心的軟弱,而那份距離卻慢慢消失在無聲中.你們玩的,我沒有興趣,可能是生活在另類世界的吧.有時候,我很不明白,因為一些很白痴的事情仰或一則笑話而滔滔不絕,口若懸河,傻傻地開懷大笑....為甚麼我就不能呢...只能把嘴角稍微向上翹翹.免得與那局面格格不入.而我們的距離也越來越遠.我只能保持沉默.靜靜跟在你們身後.聽著你們的暢口大談,而我也獨自享受著我的世界,周圍的人,周圍的景......在自己的世界中,只有我,只要顧及自己已足夠,但回到現實,我真的好怕,以後沒人在我左右享受自己的世界.常常在想,以後的我們將會變成怎樣呢?     是朋友的就是朋友----------不會忘記曾經一起度過的時光.
  
  而對於你,我的女友...一言難盡..一切來得無法想像,心中強大的動力也許部份也來自與你吧..
開學3個月了,暑假那美好的日子過去了.但我沒有為那逝去的日子擔憂,因為以後的日子還很長吧,也許那只是前奏吧了..這個想法多麼好阿..上課,望著旁邊勞累的你,那心中的感覺有如水波盪漾開去的悲傷....而我只想著以後的日子而沉沒在另一個世界裡,掩蓋了你那無法說出口的感受...而我卻沒有依偎在你身旁聆聽著你那勞累的話語.往往因為我自己的情緒而促使你忍受著不可原諒的脾氣.我卻默默無聞.我只能看著你難過,我真的是大壞蛋.讓我明天等你吧.
   你心中的,你所想的,所說過的,我都記在心中,.希望心中那美好的不會沉沒.

那些男的,教會我成長

那些女的,教會我愛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