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今天終於把[夏至未至]看完了.印象中大概用了我兩個星期的空餘時間吧.經歷了另一個世界的一場人生.

  還記得一個多星期前,在繁忙了一天的黃昏,無形中看到買了兩個多月都沒看的這本書,從而走進了那擁有茂盛的香樟樹的幻境.現在心中有點空虛,像完成了重任,放下了擔子,但那六個人依然盤旋在我的軌蹟商,無法逃離.

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.黃昏過後,終要黑暗.
1995-2005整整十年.書中10年的光陰,足以讓以往的一切變的物是人非.幼稚的臉孔變的輪廓鮮明的少年少女.所有的人都在悲哀中長大.無可避免..有時候我在想,書上的一切,會不會成為現實的縮影.
  
  那些人的身影在心中最深處慢慢下沉.不願回首.
懷念著每一個無形中讓我成長的角色,你們是活生生地環繞在我身旁.讓我學會了愛,學會了成長.

郭敬明說:煙花般的絢爛之後,是一片黑暗.
這就是青春吧.如果讓我選擇,我還是會選擇轟轟烈烈地綻放.
也不願無所事事地渡過漫長的人生,該愛的我就會認認真真去愛,往往隔天的太陽都有不同的光芒,感覺也是吧.

結局是傷悲的,我想最算給他們重新選擇人生,他們也不需要吧,不會後悔今生的抉擇,
只是希望,沒完成的,下一生繼續完成.


那个男孩,教会我成长

那个女孩,教会我爱

他们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

然后又消失不见

可是,我不相信他们是天使

他们是世间最普通的男孩和女孩

所以我一直这么站在香樟树下等待着

因为我相信,他们总有一天会回来

回来找我,教会我更多的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1995-2005夏至未至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