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能與遙遠地方的你相遇,是很幸福的,謝謝你.
  第一次,你的出現,勾起了我奇妙的感覺,應該是好感吧,來得那樣濃烈,那樣快速.
 像一滴墨汁瞬息滴進水缸中,迅速化開.
  
  電話上聽著你訴說你曾經停留過的地方,你的奇妙歷程,你的事蹟.我細如流水地細聽著.
周圍的聲音已被你那如天使般的言語所掩蓋,所吸收.那一刻,我發現找到了源泉.默默地吸收著.我喜歡上了你.

  第一次看[幻城]的時候已經距離現在1個多春秋了.
還記得第一次接觸,觸摸這本書時,當時的情景,分割成成千上萬的圖片,
一格一格慢慢地播放著.這段影片至今安放在我的心房深處的重要一格.
  咦.這本書很好看的---------這句像打開神秘色彩祕境的magic key.觸動著每一個機關.
天干地支,黃道,星座也因此而發生運轉.奇妙的旅程因而展開.
  
  當時那低b的我,怎麼也想不到今時今日所發生如幻境的情景.這一切如編排好的數列,隨著時間的變化而呈現.
那一刻,我借了這本書.在車上,看著這本書,但你的臉孔,身影,氣息卻一一浮現在密密麻麻的文字表面.你,已經在我心中慢慢增加份量.

 一個無聊的暑假在眼前漂過,暑假時候的你,正在做甚麼呢?過的充實嗎?開心嗎?而此時遠方的我只能在漫長且沉悶的夏日中安安靜靜,像發出去卻沒有回應的電波似的想著你..........那個夏天,我很悶.

  去年10月一日.我很開心,我很幸福,可以和你參觀虎們,可笑的卻是,只能默默無聞地看著你的背影.但也很快樂,謝謝你.我很幸福.跟著女孩子,無非也是想更加了解你,增加看你的機會. 此時,[幻城]再一次從你手裡來到我心中.

  國慶過去了.替補的聖誕假期卻獨自一人渡過十來個寒冷的日夜,家鄉的冬天很漫長且是嚴寒的.聽著電話另一邊你的聲語,你似乎玩得很開心.再望著呼吸出的水蒸氣,有你的畫面再一刻出現了.那時那刻,你能收到我這份想念嗎?你知道嗎?我心裡想你啦.

  氣氛冷靜的農曆新年在時間的刻度中慢慢向前一格,兩個. 開心的是,能和你連係,那一刻,我們的距離近了.
  妳,令我找到方向.愛因為有你才完全,因為有你不一樣,像生命找到了翅膀.


昨天,妳說為何我還笑得出,你知道嗎,其實我心很疼,除了笑,我還能怎樣面對你.

窗外開始下起毛毛雨
云遮住了星星
夜深了還沒有睡意
翻來覆去地想你
時鐘嘀嗒嘀嗒的聲音
像在說我愛你
轉過兩點三點到六點
恨不得快點見到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