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很不爽啦.上了兩節英文課.放學還要補課一小時.
平時就在做些無聊的事.站也要站那麼久.
本來一早打算走掉的,但他竟然沒有離開教室..
我說要去補習,他竟然不給我走,唯有買了三支益利多陪伴我一個小時.
放學才趕去太子.志在見某人麻.
回家還算順利的,這次比較快.MTR加小巴就是等於速度....
明天測數學的圓甚麼啦.
今天附數失敗了.自己的原因.自大,自滿.陳志淳該死.
加上馬虎,該該該死死死......................
加油.

這幾天,都在考慮放假怎樣過,還有在看電腦書中...還有很認真地讀書,,很認真的做作業.
還有看小說,還有,還有.......做不完,多充實阿...我的人生,我的精采...

同一個世界,同一個夢想....哈哈...北京2008奧運,,,
快神經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