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績單今天去拿了.有點無奈.
也沒什麼好看的,大家分享下吧.
對中文老師有點失望.作為中國人,英文會比中文好.中文不好,怎麼理解物理.生物,化學.
若數學照100分算,那暴分了是不是應該A.竟然是B,其他班不合格都有B.還要排在我前面,我竟然比其他班低.排在45.笑死.這樣的排名.
附加數給我E,哈哈.E不就是剛剛及格的意思.我在及格邊緣嗎.可以說不是,超過很多很多很多了.
當是個玩笑吧.反正會考又不是你們給分,也不是你們給成績單.無聊的你們.
算了.寫完Blog也就算過去了.自己將來才重要.你們喜歡寫E就E,寫F就F.現在權在你們那,說下去也沒用.怎麼說都有理.向前爬才能解決.從小到大也是如此.到你有權了,我說A++++都可以啦.不高興的大家記住喔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